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七大罪》第310话:儒雅随和口吐芬芳 尚未结束下期待续

2019-05-16 19:20:16 来源:垃麦汉化 作者:垃麦汉化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七大罪》第310话更新,之前七大罪、四大天使以及小黑众人联合将魔神王击退,因为得到魔神王之力的团长也无法继续留在人间,不得不前往魔界,就在众人相处告别最后的时间里,伊丽莎白决定与团长一起去魔界,本期漫画也就此开(wei)始(shi)。

本篇漫画由“垃麦汉化”进行翻译

  首先是伊丽莎白、团长与众人的离别告白,霍克也因为歌曲的原因知道了自己的身世,决定前往炼狱去看看自己出生的地方,以及位哥哥建立墓碑,这些都是作为最后两页铺垫“托稿”用的,在这里就不想加叙述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七大罪310话:儒雅随和口吐芬芳 尚未结束下期待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51614384737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