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311话情报:创真母亲登场 形象很眼熟

2019-05-16 17:54:1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已经到了主角幸平创真和“哥哥”才波朝阳的最后对决,创真的料理一直都没有端上来,但是各种回忆杀却是接连不断。在最新一话中,幸平创真的料理创意来自与母亲的回忆,他的母亲终于露出真容,只是这个形象大多数人都没想到。

游民星空

  创真的母亲看起来和现在的创真真的非常相似,貌似就是头发长了一些(这胸也真是太平坦了吧),而且作风也是相当的不良系,感觉比他老爸更有气势。不过这个和之前的照片中的女性差别也太大了吧。不知道这波儿回忆又会带来什么精彩的故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311话情报:创真母亲登场 形象很眼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51617291066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