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网球王子》新作OVA中文PV 双打专场“恐怖如斯”

2019-05-17 22:13:2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许斐刚《网球王子》新作OVA“BEST GAMES!! 系列”第二弹中文PV公开,另外在2019年6月16日会有特映会举行,同时这一系列也为庆祝《网球王子》20周年而推出。

中文PV:

  第二集动画是乾&海堂 VS 宍户&凤、大石&菊丸 VS 仁王&柳生。两场双打对决。第三集“不二 VS 切原”制作中。另外,以越前龙马为主角的全新动画《龙马!新生》也在制作中,预计2020年早春上映!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球王子》新作OVA中文PV 双打专场“恐怖如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51715043792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