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龙珠超:布罗利》中文终极预告 赛亚人大战超燃

2019-05-20 12:26:18 来源:电影龙珠超布罗利 作者:电影龙珠超布罗利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剧场版动画《龙珠超:布罗利》将于5月24日在国内上映,官方公开了本作的终极预告片,布罗利和孙悟空、贝吉塔等人的战斗也是相当精彩。本次预告片也是公开了不少的新画面,除了激烈的战斗之外,还有一些搞笑情节出现,《龙珠》风格十足。

《龙珠超:布罗利》终极预告:

  《龙珠超:布罗利》将以多种4D特殊制式放映,也算是国内粉丝的福利。布罗利之前从未在《龙珠》原作和续篇《龙珠:超》里登场,这次的剧场版则是由鸟山明老师亲自重新构筑的布罗利的故事。在本作中,布罗利展现了非常强大的一面,各种变换发色的悟空和贝吉塔都被虐惨,虽然最后的结局肯定会是悟空获得胜利,但是战斗过程还是令人非常期待的。还有新形态“悟吉塔”登场,各种元素都是相当棒。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布罗利》中文终极预告 赛亚人大战超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52011461067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