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机动战士高达NT》中文先导预告 40年首次内地上映

2019-05-20 15:07:37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剧场版动画《机动战士高达NT》即将登陆中国内地上映,这也是《高达》系类开播40年来,首次正式与内地粉丝见面的作品。官方在今天(5月20日)公开了中文先导预告,高达NT和RX-0独角兽三号机菲尼克斯都登场亮相,还有男女主角们的命运纠葛。

《机动战士高达NT》中文先导预告:

游民星空

  《机动战士高达 NT》剧场版动画的故事发生在独角兽故事完结后1年的UC0097,虽然拉普拉斯之箱已经被打开,新人类的权利在宇宙世纪宪章中得到承认,是世界并未发生什么重大改变。在最终决战时人们看到了全精神感应骨架的独角兽与报丧女妖的威力,伴随着两机的封印人们渐渐忘记了这种威胁,但是2年前失踪的RX-0独角兽三号机菲尼克斯,在地球圈再次出现,引发了新的故事。

游民星空
MS试作 新安州原石

游民星空
RX-0独角兽三号机“菲尼克斯”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机动战士高达NT》中文先导预告 40年首次内地上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52014545451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