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太乙仙魔录之灵飞纪》第三季:三人同行

2019-05-20 11:48:3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太乙仙魔录之灵飞纪》第三季是由舞之动画(证券代码:837133)旗下全资子公司江苏糖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苏州舞之动画股份有限公司制作,腾讯视频独播的中国首部正统仙侠3D动画。

《太乙仙魔录之灵飞纪》第三季-PV4《三人同行》

  今日预告PV中终于出现了绯闻三人组——青城派冷霜凝、落魄小皇帝朱允炆和藏冥山丧门神钟鸣。

游民星空

  三人暂且放下玄魔两道的恩怨纠葛围坐一块,钟鸣因为年岁大,知道很多玄魔间的逸闻。谈论到二次大战后昆仑掌教莫少哀并未真正掌握昆仑大权,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游民星空

  宇文乾坤乃是昆仑剑祖,太虚道君坐下两大弟子之一。原为开国大将之子,但逢家变,幼失怙恃,历尽劫难,因福缘际会,而终拜入昆仑派,修得玄门绝学“剑藏”,以剑入道,领悟万法,修成剑仙。道成之后斩妖除魔,扶危济世,被玄门中人称为“昆仑剑祖”,但他所做的事情除了斩妖伏魔,还有什么其他不为人所知的么?

  太白子与宇文乾坤的过节和“第二次昆仑大战”又有什么关系呢?《太乙仙魔录之灵飞纪》第三季(26集)众主角之间的未解羁绊之谜尽在2019年暑期揭晓。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太乙仙魔录之灵飞纪》第三季:三人同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52111460291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