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英国铁道模型展遭熊孩子破坏 多年心血被毁太凄惨

2019-05-22 20:18:30 来源:卡卡洛普 作者:鲷鱼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对于很多模型迷们来说,自己的作品能够参加展览让大家欣赏是一件非常值得高兴的事情,但是如果展品被毁坏则是让人心痛不已。前几天在英国就有个铁道模型俱乐部准备举办展览,其中的展品都是大家亲手制作的,然而在开展之前,会场被4名年轻人潜入,并且将所有模型破坏殆尽。现场一片狼藉,参展的模型迷们都是非常的伤心,要知道有些场景模型是成员倾注心血25年建造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虽然这4名年轻人已经被警方逮捕,但是这种恶行看在模型爱好者眼里简直判死刑都不够。这起事件传到世界各地之后,许多模型爱好者也积极投入捐款跨海援助他们,不过即使有了这些捐款和往后的民事赔偿,也不可能再一次重现那些被破坏的铁道模型了吧。

游民星空

  凌乱不堪的会场,列车几乎都被大卸八块,精美的场景更是面目全非,这些场景真是令人心碎这个俱乐部的成员多数是退休族,许多人花了毕生的时间钻研铁路模型,甚至还有耗费25年打造的场景,现在却都表情凝重欲哭无泪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英国铁道模型展遭熊孩子破坏 多年心血被毁太凄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52210450994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