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千与千寻》内地定档6月21日 再探宫崎骏奇幻世界

2019-05-23 19:33:36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夜雨陈灯 编辑:夜雨陈灯 浏览:loading

  电影《千与千寻》官方微博今晚正式宣布本片将于6月21日在内地上映,同时公布了一支定档预告。

《千与千寻》定档预告:

  《千与千寻》是宫崎骏执导、编剧,吉卜力工作室制作的动画电影,于2001年7月20日在日本上映,该片讲述了少女千寻意外来到神灵异世界后,为了救爸爸妈妈,经历了很多磨难的故事。本片曾在全球斩获多个权威电影奖项,包括第52届柏林电影节金熊奖、第75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动画片等等。这部经典之作时隔18年在国内上映,你会去电影院补票吗?

游民星空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千与千寻》内地定档6月21日 再探宫崎骏奇幻世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52319084053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