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进击的巨人》最新动画制作炸裂 兵长VS猿巨人超燃

2019-05-27 15:27:3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进击的巨人》动画的剧情已经到了最激烈的巨人攻岛之战,其中利威尔兵长和猿巨人那场战斗在漫画中就是非常精彩。到了动画里,制作方也是不惜重墨表现这一段,大家纷纷表示这段战斗真是太精彩了,质量炸裂,战斗酣畅淋漓,真是太帅了。

兵长VS猿巨人超燃战斗:

  看过之后,感觉就是各种舒爽。《进击的巨人》动画在制作和表现上都是非常的好,现在剧情也到了高潮阶段,再加上精心的制作,对于观众来说真是非常棒的的体验,想要追番的小伙伴可以跟进了。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进击的巨人》最新动画制作炸裂 兵长VS猿巨人超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52715160036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