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新海诚《天气之子》最新PV 小栗旬、本田翼加入配音

2019-05-29 10:25:51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动画导演新海诚的新作动画电影《天气之子》在今天(5月29日)公开了更多的详细内容,知名演员小栗旬和本田翼都将加盟本作的配音阵容,加上之前公开的梶裕贵、平泉成、吉柳咲良、倍赏千惠子,本作的配音阵容是相当豪华。在《天气之子》最新的PV中还有大量的新画面公开,加入配音之后,更是让人对本作非常期待。在新公开PV,动画《天气之子》的主题曲也正式公开。

新海诚《天气之子》最新PV:

  《天气之子》的故事设定在一个气象变化混乱的时代,被命运操控的少男少女决定选择属于自己的生活方式。电影围绕着一个名叫Hodaka的高中生展开,他离开了岛上的家,搬到东京,找到了一份为一家神秘杂志写作的工作。但自从他参加新工作以来,天气一直很糟,每天都下雨,直到他遇到一个名叫希娜的年轻女子。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新海诚《天气之子》最新PV 小栗旬、本田翼加入配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52909464335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