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Fate》HF线剧场版第二部国内定档 7月12日上映

2019-06-05 10:03:3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今天,《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HF线)第二部剧场版官方微博发文宣布,该据剧场版将于7月12日在国内正式上映!还有一张中文的定档宣传海报及视频公开。

宣传PV点击观看>>>

游民星空

  “HF”线通过少女间桐樱,讲述了时隔10年在冬木市开始的“圣杯战争”,由于被称为“圣杯战争”御三家之一的间桐家当家——间桐脏砚的参战而变得更畸形、扭曲和恶化。而作为御主参战的卫宫士郎也在战斗中负伤还失去了英灵Saber,尽管如此,士郎为了守护间桐樱,并没有从战斗中引身退出。而担心士郎身体的樱,自己也无法逃离出御主的宿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Fate》HF线剧场版第二部国内定档 7月12日上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60509395594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