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海贼王》X日清拉面广告人设 白胡子变身校园老大

2019-06-07 08:52:01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乌索普

  高一经常在校内网上散播假新闻的人,性格有点别扭。高二时因擅长游戏所以在赢得了尊敬,不过之后就不怎么出现在校内网络社区了。

游民星空

乔巴

  是个天真可爱有着相似驯鹿脸(?)的少年,看上去年纪不大,但是擅长医术,常常待在保健室照顾伤患。

游民星空

罗宾

  头脑冷静且清晰,是个非常稳重的女高中生。对历史很感兴趣,只要是相关的考试必定满分,梦想是解开存在日本四世纪前后那段空白了150年的谜团。

游民星空

布鲁克

  像骷髅一般骨瘦如柴的青年,不擅长面对阳光,平常都在家里蹲,因为留级被路飞邀来上学。喜欢音乐,会把自己作曲的作品放到网路上和大家分享。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X日清拉面广告人设 白胡子变身校园老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60615504852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