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剧场版《哆啦A梦:大雄的月球探险记》国内票房破亿 再续童年梦想

2019-06-06 18:12:0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哆啦A梦》2019剧场版《哆啦A梦:大雄的月球探险记》已经于6月1日在国内上映,今天官方发布好消息,本作上映6天票房已经突破1亿元人民币,同时官方公开了全新的海报。

游民星空

  《哆啦A梦》的系列动画电影一直都是深受大家的喜爱,每年都会推出一部新作,国内在近几年都引进了《哆啦A梦》的动画电影,票房和口碑都是相当不错。2015上映的《哆啦A梦:伴我同行》的最终票房为5.3亿元人民币,也是本系列中国内票房的最好成绩,不知道这次《哆啦A梦:大雄的月球探险记》能否有所突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哆啦A梦》2019剧场版国内票房破亿 再续童年梦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60617584315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