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千与千寻》中国风海报公布 影片定档6月21日

2019-06-07 11:35:3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宫崎骏代表作之一《千与千寻》发布“梦境与现实版”两张中国风海报,由画师早稻ZAODAO进行设计,该片将于6月21日内地上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0岁的少女千寻与父母一起从都市搬家到了乡下。没想到在搬家的途中,一家人发生了意外。他们进入了汤屋老板魔女控制的奇特世界——在那里不劳动的人将会被变成动物。千寻的爸爸妈妈因贪吃变成了猪,千寻为了救爸爸妈妈经历了很多磨难,在期间她遇见了白龙,一个既聪明又冷酷的少年,在经历了很多事情之后,千寻最后救出了爸爸妈妈,拯救了白龙。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千与千寻》中国风海报公布 影片定档6月21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60709531054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