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抢救6天不治 《棒球英豪》动画导演宇井孝司去世

2019-06-07 18:16:38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vhaha 编辑:Noir 浏览:loading

  曾执导日本动画片《棒球英豪》、《森林大帝》的导演宇井孝司于5日逝世,享年57岁。据悉,他5月31日在电车站因心肌梗塞昏倒,紧急送医前已经心肺停止,持续急救后恢复心跳,但是最后仍于5日在家人看护下离世。

游民星空

  据日媒报导,宇井孝司在秋叶原车站昏倒,被送到医院前已经停止心跳,在加护病房抢救后,当时奇迹似恢复心跳,甚至挺过2次病危,最后仍在6月5日逝世。他的妹妹透过社群网站发表讣闻,令动漫迷震惊不已。

  宇井孝司在1985年首度担任动画导演,第一个作品就是翻拍安达充漫画《TOUCH(棒球英豪)》,随后1988年和漫画家手冢治虫共同合作《森林大帝》,1989年执导电视动画《森林大帝》等,诞生无数名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抢救6天不治 《棒球英豪》动画导演宇井孝司去世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60716433633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