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海贼王》动画和之国篇人设彩图 罗宾子和服超美

2019-06-14 13:44:28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海贼王》动画即将要进入到新篇章“和之国”,官方公开了和之国篇的草帽团成员人设图,大家都穿着和之国风格的服饰登场。其中乌索普、布兰奇、罗宾和索隆提前到达和之国,为了方便行事,他们乔装潜伏下来。罗宾成为了一名艺妓,本次她也是穿着专门的服饰登场,真是太美了,而索隆的浪人形象也是非常符合。

游民星空

  路飞、山治、娜美等人之后和大家汇合,也都换装登场。娜美的清凉忍者装扮也是很不错,之后她还会“大送”福利。和之国篇的剧情到现在为止都是非常精彩,还有不少角色的身份没有挑明,各种人物穿插其中,剧情也是扑朔迷离,非常值得期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动画和之国篇人设彩图 罗宾子和服超美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61410532787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