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EVA》新剧场版预告发布地点公布 不会于网络公开

2019-06-25 22:54:00 来源:微博 作者:新世纪福音战士中国官博 编辑:J1ang 浏览:loading

  《EVA》新作剧场版动画将于2020年上映,Khara官方在昨天宣布将于2019年7月6日在法国巴黎JAPAN EXPO、美国洛杉矶ANIME EXPO、日本各地、中国上海上映新剧场版的开头10分40秒的映像《新·福音战士 剧场版 AVANT 1 0706版》。

游民星空

  今日@新世纪福音战士中国官博公布了预告发布地点,本次0706特别活动 · 中国上海站将于2019年7月6日(周六)在上海市静安区万荣路1053号静安新业坊EVA广场(近汶水路口)举办,届时将采用定向邀请+公开招募的方式邀请部分粉丝与嘉宾免费来到现场,所有被邀请的现场观众将第一时间亲眼目睹这宝贵的10多分钟,官方还特别提到此片段将不会于网络公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以下为微博原文:

  【0706特别活动】#EVA##新世纪福音战士#2019年夏季,《新世纪福音战士》即将启动。

  EVA2020年新剧场版0706特别活动开始!

  官方APP《EVA-EXTRA》也将于7/1开放下载!

  1995年的TV版《新世纪福音战士》在社会上引起了一股热潮。2007年重新制作的《新世纪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系列启动,《:序》、《:破》、《:Q》三部大热。如今我们将迎来第四部。最新作EVA2020年新剧场版『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中文版名称未定)将于2020年上映。

  今年夏天,《新世纪福音战士》为了明年即将上映的电影,将举行“EVA2020年新剧场版0706特别活动”!

  7/6(周六)电影最新影像公开!《EVA2020年新剧场版AVANT1(冒头10分40秒00)0706版》将于全球同步放映!

  今年7/4~7/7期间,法国巴黎将举办JAPAN EXPO,7/6(周六)当天,曾演唱过《新世纪福音战士》的经典曲目“残酷天使纲领”的高桥洋子将在现场举办“Yoko TAKAHASHI×EVANGELION STAGE”活动。活动中还会放映《EVA2020年新剧场版AVANT1(冒头10分40秒00)0706版》!

  AVANT意为电影片名出现前的冒头部分。在2020年电影正式上映之前,将特例先行放映这次电影的冒头部分,时长共计10分40秒00。而且本次不仅在巴黎放映,美国洛杉矶举办的ANIME EXPO上、中国上海、日本全国多地也将同步放映(法国场以外,没有特殊嘉宾登台)!2019年7月6日(周六)当天,终于可以揭开EVA2020年新剧场版神秘面纱的一角。放映相关的后续消息将会发布在官方APP“EVA-EXTRA”中(本APP将于7/1开放下载)。7/6特别活动当天还会发布联动的特别内容。

  7/1(周一)官方APP“EVA-EXTRA”开放下载!

  EVA2020年新剧场版0706特别活动前,手机用官方APP“EVA-EXTRA”将于7/1开放下载。该APP由《新世纪福音战士》版权所有凯乐公司开发,其中不仅会记载0706特别活动的详细信息,还囊括了《新世纪福音战士》作品信息等最新相关内容。包含APP限定影像、收录于各个前作的特典影像等等,之后还会有更多内容上线。

  自《新世纪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系列第二作《:破》于2009年4月上映以来,凯乐公司就着手编辑官方免费刊物《EVA-EXTRA》,里面详细收录了未发布的最新情报、最新图片等各种稀有信息。这本刊物还会不定期的被放置在各个地方,而寻找这本刊物也成为了EVA的一个特别活动。在这次的APP中,可以免费阅读2009年4月~2010年5月发行的共7本刊物。

  另外APP也会不断更新,绝对不能错过!

  <手机用官方APP“EVA-EXTRA”>

  环境:iOS版、Android版

  操作系统:iOS 12.0以上(iPad:支持/Apple Watch:不支持)

  支持Android 6.0以上(watch系:不支持)

  价格:免费

  开放下载:7/1~暂定

  最后最后!

  重点来啦!

  本次0706特别活动 · 中国上海站将于2019年7月6日(周六)在上海市静安区万荣路1053号静安新业坊EVA广场(近汶水路口)举办。我们将采用定向邀请+公开招募的方式邀请部分粉丝与嘉宾免费来到现场。所有被邀请的现场观众将第一时间亲眼目睹这宝贵的10多分钟。

  (此片段将不会于网络公开)

  ※详细的活动信息及招募方式请持续关注后续公告!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EVA》新剧场版预告发布地点公布 不会于网络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62522343169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