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947话情报:玲子小姐就是喝不到小豆汤

2019-06-27 15:33:11 来源:TalkOP海贼王 作者:TalkOP海贼王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剧透慎入!!!

  《海贼王》947话情报来了,上次玲子小姐因为没有找到年糕小豆汤大闹兔碗监狱,Queen被吊打,而豹五爷打算用大妈制造出来的危机来锻炼路飞。这次依旧是要对付玲子小姐,不过Queen清醒了过来,他想到一个计策来对付大妈,不过这个剧情发展真是有点让人没想到,感觉玲子小姐就是各种郁闷啊。

游民星空

《海贼王》947话情报:

  路飞毫无疑问使用出了过去雷利用过的招数,但因为当时拼死一博完全不记得是怎么使出来的。

  但那招已经超过了豹爷传授的流樱,只要熟练掌握就能阻止大妈的拳头得救。第二次失败 路飞和豹爷一起被打飞。

游民星空

  流樱就像看不见的盔甲,能防守也能转换成攻击,只要再更进一步,霸气就能到达敌人内部,变成比内部破坏还要强大的力量。刚才的项圈也是用霸气从内部破坏的尽管是无意识的却也已经熟练掌握了,豹爷说完这些就倒下了…

  大妈追着路飞破坏了囚犯打铁厂向着熔矿炉走去。

  连Queen都无法阻止的大妈自然他人也无法阻止。

  恢复意识的Queen想到某个作战计划,向部下发出指令。

  在兔碗要是笔直前进肯定又会回到原地,大妈真的回来后,Queen在空中用小豆汤引诱,然后用无赖男炸弹打中她的头顶爆炸。

  大妈受到这个冲击后恢复了记忆变得非常精神,Queen等人看到此景心想完蛋了然而大妈睡了过去。

  于是Queen趁机下令要用纯度百分百的海楼石锁链缠绕其身一百次,再用猛兽用麻醉药100%射中大妈。除了必要的最小限度的看守,其他人都坐上舰艇,打算在大妈醒来之前给她送到鬼岛。

  兔碗因为通讯被切断所以出于完全与世隔绝的状态。

  路飞变得很兴奋开始胡闹。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947话情报:玲子小姐就是喝不到小豆汤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62712263754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