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进击的巨人》最终季2020年秋季放送 漫画同步完结

2019-07-01 10:29:21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之前漫画《进击的巨人》宣布进入到最终章,各种剧情走向也是预示着将要完结。今天(7月1日)凌晨,在《进击的巨人》动画最后,官方宣布《进击的巨人》动画最终季将于2020年秋季在NHK电视台放送,这个时间感觉和漫画一同完结可能性很大。

游民星空

  《进击的巨人》漫画讲述了艾伦在超大型巨人攻破城墙之后,亲眼目睹了自己的母亲被巨人吃掉,艾伦发誓要杀掉所有的巨人。之后艾伦进入了向往已久的调查兵团和巨人展开作战,然而之后的各种事情却将大家推向更加可怕的深渊。现在漫画的剧情到了艾伦和自己的哥哥吉克要联手发动“地鸣”计划,除了来自马雷帝国的威胁,岛内也是阴影重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进击的巨人》最终季2020年秋季放送 漫画同步完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0109594868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