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你的名字。》登上朝日新闻 男女主相遇创意绝妙

2019-07-02 11:23:50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日本动画导演新海诚指导的动画电影《你的名字。》现在正在日本重播,虽然已经过了一段时间,但是本作的热度依旧十分高。近日,日本朝日新闻上刊登的《你的名字。》广告,这个广告的创意十分绝妙,片中的男女主分别处在报纸的正反面,身处“两个世界”无法见面,但在阳光的照射下,他们便会相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你的名字。》讲述了一个奇妙浪漫的故事,在深山乡村生活的女高中生宫永三叶很憧憬大都市的生活,于是她对着流星大声许愿,希望能变成男孩子前往东京。之后的某天,三叶突然梦见自己变成了男生并站在宽广的东京街头;另一方面,东京的少年立花泷也做了一个奇妙的梦,梦中的他变成了女高中生的模样,在深山乡村中生活着。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你的名字。》登上朝日新闻 男女主相遇创意绝妙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0116010136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