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国产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提档7月26日 邪魅少年冲破是非

2019-07-02 14:06:0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颠覆传统形象的国产动画《哪吒之魔童降世》自从公开以来颇受大家的关注,里面的哪吒生而为魔,从小就受到了各种不待见和歧视,故事也是相当新颖。今天(7月2日)官方宣布《哪吒之魔童降世》提档,将于7月26日上映,同时还发布了“少年英雄”版海报。海报中的哪吒已经变成一个充满邪魅气息的少年,持枪而立,要打破一切是非定义。

游民星空

  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将哪吒塑造成一个阴差阳错来到世间惹尽麻烦的乱世“魔童”,围绕这一人物讲述了一个“笑”果十足又丰富多彩的故事。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由饺子担任导演,历时四年打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提档 邪魅少年冲破是非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0211094284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