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盗墓笔记》将推出首部长篇动画《秦岭神树》 南派三叔亲自监修

2019-07-04 19:31:33 来源:腾讯视频动漫 作者:腾讯视频动漫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南派三叔原著的小说《盗墓笔记》系列深受读者喜爱,也被改编成各种影视作品。今天(7月4日),腾讯视频动漫官方微博宣布将拍摄《秦岭神树》的动画作品,本作由企鹅影视和腾讯动漫共同出品,将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官方表示《秦岭神树》是盗墓笔记系列首部长篇动画化作品,由南派三叔亲自监修。讲述吴邪、老痒赴秦岭深山,张起灵暗中相助,共同探索上古神迹的故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小说《秦岭神树》被粉丝们认为事实《盗墓笔记》系列中最为恐怖诡异的一部,对于这部南派三叔亲自监修的长篇动画,粉丝们可以期待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秦岭神树》将推出长篇动画 南派三叔亲自监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0417452726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