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太乙仙魔录之灵飞纪》第三季:地煞归来

2019-07-05 11:57:17 来源:动漫星空[整理]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太乙仙魔录之灵飞纪》第三季是由舞之动画(证券代码:837133)旗下全资子公司江苏糖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苏州舞之动画股份有限公司制作,腾讯视频独播的中国首部正统仙侠3D动画。

点击观看《太乙仙魔录之灵飞纪》第三季-定档pv《地煞归来》

  此次定档PV中主要出现了紫衣人、尸尊邓辰和小皇帝朱允炆。

游民星空

  邓辰起先并不相信紫衣人是自己的师弟血煞子,直到紫衣人亮出化血辟仙刀,才放下戒备,紫衣人回忆自己如今这幅模样都是拜南极帝君和紫薇女帝所赐。

  南极帝君为元始天尊座下四御神尊之一,坐骑乃是天界神兽之一的南宫朱雀。受命与紫薇女帝共同镇守天界禁地“赤图流宇”,却不慎将“魔磐玄石”落入凡间。两神为寻回神石甘愿堕入凡间,收太虚道君为座下弟子,终在昆仑山寻到神石,并再转轮回寻找神秘之力“地煞之元”。第二次昆仑决战之时,神石崩裂,引发魔道三尊围攻昆仑山,南

游民星空

  小皇帝朱允炆通过赤乙神剑复生,摆脱凡躯,而这柄上古神剑正是南极帝君取南明离火所锻铸的,太白子对小皇帝所言的“今世,你不妨习魔经,御赤乙,再来领略世间是非黑白”这番话,很是耐人寻味。

  太乙仙魔录之灵飞纪第三季和大家相约今年的7.16。玄魔纠葛,往事浮现,填坑力作,灵飞归来,各位道友敬请期待。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太乙仙魔录之灵飞纪》第三季:地煞归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0511570794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