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披着萌系外皮的致郁动画 《来自深渊:深魂的黎明》PV公开

2019-07-06 12:04: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改编自土笔章人创作的漫画《来自深渊》剧场版“深魂的黎明”PV公开,预计2020年1月17日上映,另外还公开了两张最新的宣传图。

PV: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CAST:

  莉可:富田美优

  雷古:伊濑茉莉也

  娜娜奇:井泽诗织

  黎明卿:森川智之

  普鲁修卡:水濑祈

故事介绍:

  在每个角落都被探索殆尽的世界上,有个唯一不为人所知的秘境——巨大洞穴“深渊”。在这个不知延续至何方的深大洞穴内,栖息着各种奇妙的生物,沉睡着当今人类所无法制作的贵重遗物。深渊那充满不可思议的姿态使得人们对其趋之若鹜,冒险随之展开。

游民星空

  而屡次挑战深渊的冒险家则被人们称为“探窟家”。在深渊的出口处建起来的街道“奥斯”居住的孤儿梨可,梦想着有朝一日成为像母亲一样伟大的探窟家,解开深渊之谜。某天,莉可在探窟时,捡到了一个少年形态的机器人…?幻想与机械混杂的大冒险开始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来自深渊》剧场版PV公开 披着萌系外皮的致郁动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0611130712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