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圣斗士星矢》3D动画新预告 7月19日Netflix开播

2019-07-09 10:33:27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Netflix制作的《圣斗士星矢》重制版3DCG动画,公开了全新的预告,本次为日文预告,有大量全新的画面公开。雅典娜女神和5位青铜圣斗士都登场了,除了狮子座的黄金圣斗士登场战斗之外,还有不少圣斗士和现代化的兵器作战的场面,感觉加了不少的新内容。《圣斗士星矢》重制版3DCG动画将于7月19日Netflix独家上线,第一季度全12话将讲述银河战争篇到白银斗士篇的故事。

《圣斗士星矢》3D动画新预告:

  3DCG动画《圣斗士星矢:Knights of the Zodiac》,主题曲由The Struts担当,曲名为《PEGASUS SEIYA》。动画采用全3DCG制作,监督将由芦野芳晴担任,脚本由好莱坞脚本家团队执笔。

【STAFF】

  原作:车田正美

  監督:芦野芳晴

  Story Editor:Eugene Son

  人设:西位輝実

  圣衣设计:冈崎能士

  动画制作:东映动画

【CAST】

  星矢:森田成一

  紫龙:樱井孝宏

  冰河:三浦祥朗

  瞬:佐藤聪美

  一辉:小西克幸

  城户纱织:折笠富美子

  辰巳:江川央生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圣斗士星矢》3D动画新预告 7月19日Netflix开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0909595093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