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花名未闻》编剧新动画《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详情公开 还是胃疼片

2019-07-13 09:15:16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全新的剧场版动画《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公开了预告片和各种详情。本作的制作阵容相当强大,撰写过《真实之泪》、《花名未闻》、《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等动画剧本的冈田麿里担任本作的剧本,导演则是她的老搭档长井龙雪。而从预告片来看,这部动画貌似又是一部“胃痛片”,动画将于10月11日上映。

剧场版动画《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预告:

游民星空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以环山的小镇为舞台,讲述了以音乐家为梦想的高二学生相生,与相生的姐姐茜,茜的前男友金室慎之介,以及跨越了时间的18岁的慎之介四人之间的奇妙四角关系。

游民星空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冈田麿里新片《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公开 10.11上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1214410083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