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忍者神龟》加入女性“忍者神龟”!原本是人类

2019-07-16 10:45:09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TOMO 编辑:TOMO 浏览:loading

  IDW在最新漫画中带来了一名新的忍者神龟——Jennika,Jennika是一位女性忍者神龟,戴着黄色面具,武器有利爪、剑和弓,由TMNT设计师Sophie Campbell打造。

游民星空

  Jennika原本是一位人类女性,她是大脚帮的的成员,漫画中大脚帮已经被忍者神龟的师傅斯普林特接管,斯普林特致力于将大脚帮变好,Jennika一直以来都忠于大脚帮的宗旨,却也常陷入对错的纠结,此时大脚帮的前大佬来找Jennika希望她能帮自己重新夺权,被拒绝后,将Jennika刺伤。

  在忍者神龟们对Jennika施救时发生了意外,紧急情况之下决定用莱昂纳多的血来给Jennika输血,最终Jennika活了下来,但副作用是Jennika变成了忍者神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忍者神龟》加入女性“忍者神龟”!原本是人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1610195734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