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美少女健身动画《肌肉少女》开播 日本阿宅跟风健身

2019-07-16 18:41:26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TOMO 编辑:TOMO 浏览:loading

  日本7月新番《肌肉少女:哑铃,能举多少公斤?》开播后意外引发了一场阿宅之间的锻炼风潮:打开房门走向健身房。

《肌肉少女》OP主题Muscle Video:

  新番《肌肉少女:哑铃,能举多少公斤?》改编自MAAM的同名漫画,动画中不仅有美少女,还有很多健身知识和“杀必死”福利。

  据日媒hachima起稿报道,受到该番的影响,阿宅中引发了锻炼潮,有些宅因为《肌肉少女》报名了健身房。

游民星空

  随着《肌肉少女》的播出,不知道这次的健身潮能吸引多少阿宅加入,就算是三分钟热度也很好啦~

  有日本网友吐槽道:2018年阿宅们是去露营,2019年是去健身了。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肌肉少女》开播福利满满 日本阿宅跟风健身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1615344010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