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Netflix《弥留之国的爱丽丝》真人剧 残酷生存战

2019-07-17 20:52:49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漫画家麻生羽吕创作的悬疑生存类漫画《弥留之国的爱丽丝》,因独特的世界观和残酷的生存剧情而被很多人喜爱。现在Netflix宣布将推出《弥留之国的爱丽丝》的真人剧,本剧由《王者天下》导演佐藤信介执导,演员阵容还没有公开。《弥留之国的爱丽丝》真人剧将于2020年在Netflix上线。

游民星空

  《弥留之国的爱丽丝》讲述了主角误入一个以生命为赌注的“国家”中,他必须与一同进入的好友们协力攻克各种“游戏”获得生存筹码。社会阴暗的浓缩、杀戮、友情、生存这是这部漫画的关键词。在弥留之国要活下去必须要入国许可证,许可证过期会被镭射照射死亡。但是获得许可之后等待他们的又是什么?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Netflix《弥留之国的爱丽丝》真人剧 残酷生存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1710132593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