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假面骑士01》首曝预告 年轻社长变身超帅

2019-07-17 13:39:38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令和年代第一位假面骑士剧集《假面骑士01》,在今天(7月17日)召开了制作发布会,公开了本剧的各种详情和制作预告。由高桥文哉出演的男主飞电或人是一位主攻人工智能企业的年轻社长,这次的假面骑士造型颇有机器人的风格,变身的时候动作非常的帅气,令人眼前一亮。

《假面骑士01》首曝预告:

  在发布会上,《假面骑士01》的二骑、女骑士的演员都登场了,还有出演反派角色的演员。大家都是新一代人气颇高的年轻演员,看来官方对这部令和时代第一部《假面骑士》剧集非常重视。《假面骑士01》将于月9月1日开播。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假面骑士01》首曝预告 年轻社长变身超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1712443315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