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京阿尼火灾最新情况:33人死亡 楼内救援行动结束

2019-07-18 20:49:31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TOMO 编辑:TOMO 浏览:loading

更新8.0:(20:44)

  警方再次发布消息,死亡人数上升至33人,其中男性12人,女性20人,1人性别暂不明确,另外有35人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消防部门透露,在建筑物内的救援行动已经结束。

游民星空

更新7.0:(19:14)

  警方确认,此次纵火事件已导致25人死亡。

游民星空

  此外现场有人看到了纵火嫌疑人被扣押的情形,目击者表示嫌疑人身材肥胖、腹部有刺青,同时也受到烧伤,脚上全是血,口中似乎还在对着警察抱怨“抄袭”之类的话。

游民星空

更新6.0:(17:26)

  警方消息,现已发现16人遗体。

游民星空

  另外,京阿尼八田社长称:从数年前开始,公司就已经时不时收到类似于“杀人预告”的内容。火灾发生的现场正是公司的核心场所,这么说可能有点夸张,但这些背负着日本动漫业界的人们,哪怕是其中的一人受伤、殒命也是无法接受的!

游民星空

更新5.0:(16:10)

  NHK消息,根据消防在现场的通报,今日火灾已造成13人死亡,另发现了10余名人员已经心肺停止。

游民星空

  京都新闻报道,火灾中的伤者共36名,尚有多名工作人员不确定是否平安。警方透露进入京阿尼工作室一楼泼洒疑似汽油液体的男子年龄为41岁,根据目击情报,该男子一边纵火一边喊着“去死吧”。男子携带塑料容器,现场散落有刀具,警方在附近的路上控制住了该男子,目前正在调查。

更新4.0:(14:10)

  NHK消息,警方称,起火时现场约有70名工作人员,搜查者透露,死者或超过10人,另有多人失联。

游民星空

  日媒产经新闻报道称,在抓捕控制该男子时,他被问道到底为什么这么做,周围居民听到该男子大吼称:“抄袭了!”

游民星空

更新3.0:(12:21)

  NHK消息,火灾现场发现数把刀具利器,不清楚是否是该疑似纵火男子携带。

游民星空

更新2.0:

  NHK报道更新消息,疑似纵火者为40代男子,已有数人因此次火灾死亡,警方并未公开死者性别和人数。

游民星空

  另外,伤者保守估计已上升到38人,10人重伤,10人中等伤情,18人轻伤,情况仍在进一步确认。

游民星空

更新1.0:

  朝日新闻报道,此次发生火灾的是京阿尼第一工作室。根据市消防局的消息,火灾中保守估计也有9人重伤,中等伤情6人,另外还有很多伤员;京都府警方面透露,现场一男子有泼洒疑似汽油的液体,该名男子也在火灾中受伤,已被送往医院,警方正在进行调查。

游民星空

原文:

  雅虎报道,位于京都市的知名动画公司“京阿尼”京都动画的第一工作室发生火灾,根据当地消防局的消息,现场建筑物被烧,伤者数人,其中还有重伤者,附近居民称,1楼发出了爆破音,然后冒出了浓烟。

游民星空

  有推友在推上张贴出了火灾现场的照片及视频,电视上也在报道京阿尼工作室着火一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京阿尼即京都动画,成立于1981年,是日本知名的动画公司,曾推出过多部风靡全球的动画作品,例如《凉宫春日的忧郁》《轻音少女》《CLANNAD》《中二病也要谈恋爱!》《境界的彼方》等等。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京阿尼火灾最新情况:33人死亡 楼内救援行动结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1810433696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