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央视报道“京阿尼火灾”事件 纵火嫌疑人已被控制

2019-07-18 13:21:08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短笛酱 编辑:短笛酱 浏览:loading

  CCTV今天中午《新闻直播间》报道了京阿尼火灾事件,称日本京都一个动画工作室发生大火,据日本媒体报道,大火已经造成多人死亡,30多人受伤,其中数人伤情严重。目前怀疑是有人纵火。

游民星空

  随后,12点12分左右,《新闻30分》栏目也报道了此事,报道提到警方尚未透露确切死者姓别以及人数。警方称是一名41岁的男子在工作室一层泼洒疑似汽油的液体,此人也被烧伤,目前警方已经将其控制,并送往医院,但是此人的纵火动机有待进一步调查。据了解火灾发生时工作室内有大约70名员工正在上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央视报道“京阿尼火灾”事件 纵火嫌疑人已被控制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1813193019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