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全球众多网友关注“京阿尼火灾”事件 为京阿尼祈愿平安

2019-07-18 15:41:09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TOMO 编辑:TOMO 浏览:loading

  今日,京阿尼火灾一事牵动了众多网友的心,发出来的后续新闻愈发让人心痛,实时更新的死伤情况令人不忍,推特上的全球趋势榜中有多个京阿尼火灾相关TAG,不仅仅是日本国内,全球的网友都在关心着这场火灾。

  ガソリン(汽油)、京阿尼火灾、京阿尼放火、KyoAni、京アニ、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等等,推特“全球趋势榜”全是网友对于此次火灾事件的搜索相关,网友纷纷祈愿京阿尼平安(京アニ大丈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自全球各地的网友为京阿尼祈福,带上了“PrayForKyoani”的tag,日语、中文、英语、韩语、西班牙语等等,全世界网友的祈祷,为了京阿尼,为了火灾中的人们。

游民星空

  微博上也有非常多的国内网友在关注着京阿尼火灾事件,真的真的希望伤亡人数不要再增加了…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全球网友关注“京阿尼火灾”事件 为京阿尼祈愿平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1814540794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