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京阿尼《Free!》新作剧场版续报中止 网友祈福

2019-07-18 16:10:18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今天一场发生在京都动画的纵火一直牵动着大家的心,到目前为止已经死亡人数已经超过10人,还有多名伤者在医院救治。由京都动画制作的《Free!》新作剧场版《2020夏》原来预计将于7月19日发布新作的更多消息,现在官方宣布京都动画《Free!》新作剧场版续报活动中止,因故取消。对此网友们也是纷纷祈福,希望制作人员们都能平安,动画之后再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次的京都动画本部被纵火事件造成了非常严重的后果,纵火案发时,大约有70名员工在建筑物内,伤亡惨重。建筑物也受损严重,里面的各种设施和资料的受损情况还在统计中,估计情况相当糟糕。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京阿尼《Free!》新作剧场版续报中止 网友祈福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1815293685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