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京阿尼火灾”现场调查开启 日本警方联合消防进行查证

2019-07-19 11:08:24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TOMO 编辑:TOMO 浏览:loading

  京阿尼火灾牵动了众多网友的心,昨日大楼内的救援行动已经结束,伤亡结果让人痛心,今日,NHK报道,警方和消防已经开始就京阿尼纵火事件进行现场查证。

游民星空

  18日上午日本时间10点半左右,一男子进入位于京都市伏见区的京都动画工作室一楼玄关,泼洒汽油液体纵火,引发火灾,造成33人死亡。

  19日上午日本时间9点半,日本警察和消防联合开启现场检证。

游民星空

  据警方消息,点火者是一名埼玉市的41岁男子,现已被控制,其面部和脚步烧伤严重,因为仍在医院接受治疗,所以18日警方无法对其进行调查审讯。

  日本警方在详细调查火灾现场状况的同时,等待审讯嫌疑男子,以获取其关于此次火灾的详细原由和动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京阿尼火灾”现场调查开启 日本警方联合消防查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1910501394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