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喜羊羊五千多集”登热搜 羊狼告别引发网友回忆潮

2019-07-19 13:38:35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夜雨陈灯 编辑:夜雨陈灯 浏览:loading

  今天“喜羊羊五千多集了”登上微博热搜榜,一段喜羊羊“临死”前和灰太狼对话的视频也被疯狂转发,喜羊羊问灰太狼“我们认识多久了?”,灰太狼则给出了非常破次元的回答“五千多集”,引发网友纷纷回忆起自己的童年。

游民星空

  此片段出现在《喜羊羊灰太狼》系列第20部作品《跨时空救兵》的第41集,青青草原遭遇巨大危机,喜羊羊生命垂危之际和灰太狼交心称“我们从势不两立,好不容易成为老朋友,我却要走了,虽然相处时间不多,但很高兴认识你,灰太狼!”不少网友都表示看到这一幕真实流泪,不过喜欢喜羊羊的观众也不必担心他就此消失,因为在42集中他就会复活了。

游民星空

  《喜羊羊与灰太狼》自2005年开播以来已有14年的历史,你的童年有它的身影吗?你对这部动画有什么看法?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喜羊羊五千多集”登热搜 羊狼告别引发网友回忆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1913245714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