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京都动画知名监督武本康弘下落不明 父亲流泪盼平安

2019-07-22 10:12:27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京都动画工作室纵火案已经过去几天,依然还有不少人员没有联系上,让大家非常担心。根据NHK的最新报道,制作过《幸运星》等作品的知名动画监督武本康弘依然下落不明。NHK向居住在兵库县的武本的父亲了解情况,武本的父亲表示,最近武本好像忙于出差,希望纵火案发生的时候武本康弘不在现场。但是从儿媳那儿得知怎么样都联系不上武本,现在的心情非常绝望。

游民星空

  他的父亲表示武本在每次有新的电影作品时,都会寄两张电影票给自己的父母,是个温柔的人,对于他来说是十分棒的儿子。最后,武本的父亲流着泪说,现在想的是如果有可能的话,希望时间能倒流到事件之前。

游民星空

  现年47岁的武本康弘是原画师出身,在2003年担任了《全金属狂潮》导演广受关注,随后在《幸运星》、《凉宫春日的消失》、《小林家的龙女仆》等众多动画中担任导演,成为了具有代表性的新一代动画人之一。此外,武本康弘还以原画师、分镜、演出等身份参与制作了京阿尼的绝大多数作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京都动画知名监督武本康弘下落不明 父亲流泪盼平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2209404851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