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京阿尼社长感恩全球粉丝 仍会为梦与希望的动画奋战

2019-07-23 17:37:27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TOMO 编辑:TOMO 浏览:loading

  京都动画社长八田英明于昨日深夜通过NHK发表了最新声明:

游民星空

  因为这场前所未有的灾难,我们无可替代的伙伴受到了伤害、被夺去了生命,

  通过报道,多到难以置信的、来自于全球的众多朋友们寄思予我们。大家的心思,对如今正在对抗黑暗的我们来说,是无比宝贵的凭依。

  现在、就在此刻,我们仍有同伴在医院中痛苦,他们竭尽全力只为了能活下去。也有因为家人遇难,沉浸在痛苦中的人们。

  现在,请给我们一些时间。

  京都动画,今后依旧会为世界上的大家带去孕育着梦、希望与感动的动画,为了实现社员和工作人员的幸福,为了社会及地区做贡献,同向我们伸出援助之手的大家一起,拼劲全力,奋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京阿尼社长感恩全球粉丝 仍会为梦与希望的动画奋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2317072970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