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950话情报:战士们的梦 美女依然凶猛

2019-07-25 18:41:38 来源:TalkOP海贼王 作者:TalkOP海贼王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海贼王》950话情报公开,路飞他们占领兔碗监狱,基德和基拉获救。不过他们不打算和路飞联手,想要去找自己的伙伴。监狱中的武士们不太相信锦卫门他们的穿越,不过在看到了桃之助之后他们还是相信了。另一边,罗被霍金斯抓住,想要获取路飞他们的情报。

简易情报:

  基德拒绝和路飞他们结盟,和基拉一起去找他们的同伴了。

游民星空

  犯人们得知路飞是海贼后,无法信任他,同时对赤鞘武士来自过去也表示怀疑。

  直到知道桃之助平安无事后才敢相信。

  九里方面,酒天丸不敢相信锦卫门他们是穿越来的,他带锦卫门去看的是10年前实在等不及了举兵反抗的人的墓。

  在森林深处,打败了忍者军团的索隆决定要拿回被夺走的秋水。让日和带他去铃后的那座桥那里。

  索隆说要打倒大蛇,为多康报仇,日和却表明她想亲手杀死大蛇。

  花之都,罗被霍金斯一众抓获,他们让罗老老实实把阴谋企图交待出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950话情报:战士们的梦 美女依然凶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2514212662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