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OVA新预告 艾米莉亚摔倒雪地楚楚可怜

2019-07-28 15:00:27 来源:YouTube 作者:KADOKAWAanime 编辑:鱼谙 浏览:loading

  OVA《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冰结之绊》公布了新PV,从预告中来看,这一OVA或许会介绍艾米莉亚的身世以及与帕克缔结契约的前日谈,也能更深入地理解后来帕克的一些行为动机。本片预计于今年11月8日公开。

视频欣赏: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改编自日本轻小说家长月达平原作的同名轻小说,已改编成TV动画,并且决定制作第二季。 

视频画面:

モホテヌソユ

モホテヌソユ

モホテヌソユ

モホテヌソユ

モホテヌソユ

モホテヌソユ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从零开始》OVA新预告 艾米莉亚摔倒雪地楚楚可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2814313640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