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漫改电影《宅男腐女恋爱真难》定妆照 原作精彩呈现

2019-07-29 13:57:11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漫改真人电影《宅男腐女恋爱真难》在今天(7月29日)公开了四位主角的的定妆照。漫改小王子山崎贤人和甜美女孩高畑充希将出演本作的男女主角宏嵩和成海,这次官方宣布追加出演者菜菜绪和斋藤工,他们将分别饰演花子与桦仓。大家的定妆照展现了原作漫画中一张非常经典的彩绘,大家神态各异,效果很还原,真人电影《宅男腐女恋爱真难》将于2020年2月7日在日本上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讲述了极力隐瞒自己是个腐女的粉领族·成海,在新公司与长相帅气又能干,但却是个重度电玩宅的儿时玩伴宏嵩重逢了。为了方便,提议两人干脆交往,于是同为阿宅的成海与宏嵩正式成为男女朋友。而公司中的另一对情侣花子和桦仓也是阿宅,四人经常在一起喝酒聊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漫改电影《宅男腐女恋爱真难》定妆照 原作精彩呈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2912061799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