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日本议员请愿内阁大力支援京阿尼 网友盛赞选对人

2019-07-29 15:27:57 来源:Twitter 作者:山田太郎 编辑:鱼谙 浏览:loading

  日本的政治家、企业家、大学教授山田太郎在多年落败之后,在前阵的25回参议院议员普通选举中,终于当选为议员,刚上任没多久,他就和“MANGA议员联盟”一起向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请愿:我们强烈要求迅速采取一切措施支援京阿尼。

モホテヌソユ

  他主张由于对应措施影响多个省份,因此需要政府来进行主导,捐款税务、被害者与遗属的支援等各种问题也有所堆积,政府的行动和立法措施也有必要深入推进。而“MANGA议员联盟”的会长古屋圭司也表示“有才能的技术人员和动画师牺牲了许多,这不仅仅是一个企业的问题,更是漫画业界全体的危机。”

  日本时事通讯社也报道了此事,在报道中指出,内阁官房长官的回应是:“会切实应对此事。”

モホテヌソユ

  此举为山田太郎赢得了大量的好评和点赞,不少网友都在回复中为他摇旗呐喊。

モホテヌソユ

モホテヌソユ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议员请愿内阁大力支援京阿尼 网友盛赞选对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2914290299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