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银魂》漫画最终卷宣传海报 要笑着说再见!

2019-07-29 17:24:43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银魂》漫画已经彻底完结,漫画单行本的最终卷77卷即将发售。现在《银魂》漫画最终卷发售海报公开,银时的巨大背影占据了图片的主要位置,在他的前方,各位角色在等着银时走过去,这一次是真的要和大家说再见了。

游民星空

  在《银魂》漫画的最后,银时和松阳合力去阻止龙脉爆发,期间能打的全都在为银时开路,最后万事屋全员和松阳阻止了大灾难,大家的生活也回到了正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银魂》漫画最终卷宣传海报 要笑着说再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2917195550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