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罗小黑战记》海报联动《西游记之大圣归来》 大战在即版预告公布

2019-07-31 19:17:19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夜雨陈灯 编辑:夜雨陈灯 浏览:loading

  动画电影《罗小黑战记》公布了“大战在即”版新预告,在人类与妖精共存的世界中,敌视人类的妖精风息与穷追不舍的执行者无限之间的关系似乎相当紧张,他们会和罗小黑产生怎样的羁绊呢?

《罗小黑战记》新预告:

  此外《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官博也发布了《罗小黑战记》的联动海报,身穿围裙手持拖把的的大圣再次变身带娃达人,江流儿则表示“我们也养只猫吧”。

游民星空

  《罗小黑战记》大电影是TV版的前传,讲述的是小黑遇到小白前的故事,改编自原来剧本大纲中的回忆篇,将于9月12日上映。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罗小黑战记》海报联动大圣归来 大战在即预告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3116232951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