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951话情报:超强霸气对决

2019-08-01 17:30:53 来源:TalkOP海贼王 作者:TalkOP海贼王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剧透慎入!!!

  《海贼王》951话情报来了,本期的看点非常多,最重要是大妈和凯多终于碰面了。大妈已经恢复记忆,这两位碰到一起,结果想想都很可怕。在花之都,山治和小忍救出了罗的伙伴,现在就是需要救罗了。

游民星空

《海贼王》951话简易文字情报:

  花之都,将军与福禄寿和忍者们对话,他们在看草帽团和罗团成员的画像。

  山治和小忍看到了事件的经过,并救出了贝波和他的小伙伴们。

  布鲁克,罗宾,乌索普又露出之前的那个经典笑。

  大妈吃了凯多给她的东西。大妈很轻松地就拿掉了手铐。然后拿起剑攻击,同时天色变了。

游民星空

  奎因吓到做出艾尼路的表情,而King的惊恐只出现在眼睛。

  凯多和大妈交锋后天空开裂。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951话情报:超强霸气对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80117060019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