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网友票选最有魅力的动漫人妻 雏田温婉小樱火辣

2019-08-07 08:47:12 来源:卡卡洛普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动漫中有很多已经结婚的人妻角色也是非常受欢迎,而且随着作品内容的不断发展,之前还是可爱妹子,慢慢的变成了妻子、母亲,这个过程也是让人感慨不已。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最有魅力的动漫人妻角色”的网友票选,参加的网友也是非常多,到底在网友的心中哪一种人气形象才是最吸引人的呢?来一起看下吧。不过看到亚丝娜上榜,还是让人感觉不太习惯啊。

第10名:春野樱 《火影忍者:博人传》

  小樱在成为人妻之后,改变了很多,虽然脾气还是比较火爆,但是在持家和养育女儿这方面做得还是相当不错的。通过各种细节,让人看到了她的努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9名:爱丽丝菲尔・冯・爱因兹贝伦 《Fate/Zero》

  爱丽丝菲尔虽然是人造人,但是因为卫宫切嗣而拥有了感情。深爱、绝对信赖自己的丈夫切嗣。这份感觉也是令人动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友票选最有魅力的动漫人妻 雏田温婉小樱火辣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80617463993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