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key社向京都动画捐款1000万日元 发言感人肺腑

2019-08-08 12:00:07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TOMO 编辑:TOMO 浏览:loading

  今日,日本知名游戏公司key社宣布,为京都动画捐款1000万日元。

游民星空

  key社在文中沉重悼念了此次火灾中逝去的京都动画工作人员,并为尚处在伤病中的大家祈祷,还谈到了早年间京都动画与key社曾合作推出过《AIR》《Kanon》《CLANNAD》的三部曲动画版,表示正是有着京阿尼大家的才华和努力,才能将三部曲传达到世界感动了那么多人。key与粉丝和京都动画的大家在一起。

  相信日后,京都动画温暖人心的作品仍会为日本乃至世界的大家带去感动与勇气。

  key社已向京都动画的指定募款户头捐了1000万日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key社向京都动画捐款1000万日元 发言感人肺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80811582335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