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死亡笔记》音乐舞台剧定妆照曝光 角色很还原

2019-08-08 19:05:48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经典漫画《死亡笔记》宣布将推出全新音乐舞台剧《死亡笔记 THE MUSICAL》,官方在今天(8月8日)公开了音乐剧的各种详情,并且曝光了8位主要角色的定妆照,效果相当不错。音乐舞台剧《死亡笔记 THE MUSICAL》将于2020年1月在日本公演,大家来期待吧。

游民星空

  音乐舞台剧《死亡笔记 THE MUSICAL》中的主角夜神月将由当红演员村井良大饰演;L由高桥颯饰演;弥海砂由吉柳咲良饰演;酷爱苹果的死神硫克由横田荣司饰演。除此之外,还有多名角色登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死亡笔记》音乐舞台剧定妆照曝光 角色很还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80818133834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