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贫穷贵公子》漫画作者森永爱去世 网友惋惜

2019-08-09 10:18:47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根据日本媒体的最新消息,日本知名漫画家森永爱于8月2日去世。森永爱绘制了多部知名的少女漫画,代表作有《贫穷贵公子》、《极乐青春曲棍球部》、《我和她的×××》等。网友们在得到了这个消息之后,也都纷纷表示震惊和惋惜,祝愿森永爱一路走好。

游民星空

  森永爱于1993年在增刊《COMIC_DX》上发表《第十一年的女神》,正式出道。出道后发表的作品中,以1996年开始在月刊《ASUKA》上连载的《贫穷贵公子》最为有名,作品选择了少女漫画中罕见的“贫穷”为主题无论故事情节还是绘画都极尽夸张搞笑之能事,同时人物又不失美形,受到读者的热烈欢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贫穷贵公子》漫画作者森永爱去世 网友惋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80910032479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