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纵火案未满一个月 京阿尼幸存者已自主复工

2019-08-14 17:44:56 来源:新浪日娱 作者:未知 编辑:Noir 浏览:loading

  震惊世界的京都动画纵火案,造成第一工作室几乎被烧光、35人死亡的巨大阴影和悲痛……面对这样残酷的现实,想要重振旗鼓显然需要时间。

游民星空

  不过离悲剧事故发生不到一个月,许多京阿尼幸存的员工就已经带伤返回了工作岗位。虽然失去了无可代替的伙伴,但他们表示:“只有工作心情才能更舒服,继续创作出和以前一样品质的作品,这就是对犯人最大的反击。”

游民星空

    据悉,纵火事故造成35人死亡,大部分纸质原画被毁,但幸好,未被烧毁的服务器中恢复了很多资料。   

    京阿尼加油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纵火案未满一个月 京阿尼幸存者已自主复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8132201352873.jpg